close

這次更新不是長篇的「遺忘」,由於這學期在學翻譯的關係,我看了某本以第三人稱書寫的書,就......就不知道該怎麼寫第一人稱了......༼ ༎ຶ ෴ ༎ຶ༽「(不要打我嗚嗚

加上感情戲又卡在一個轉折的地方,我碼了一個晚上後還是決定再緩緩,因為那質量我真的無法接受༼ ༎ຶ ෴ ༎ຶ༽

不過這麼久沒更新我也感到很抱歉,就想說來寫寫聖誕節賀文騙更新,結果修修改改又拖到新年......然後新年又不知道過了幾天......

總之,這是新年賀文(ノ′Дヾ

「遺忘」還是會繼續更新,等我回想起來第一人稱要怎麼寫,以及有時間寫的時候......QQ(下周和下下周都有期末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對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