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褚…………

耳邊傳來一個聲音,似乎是在叫我,可眼皮卻沉重得不想睜開。

「褚……快醒醒……

那個聲音很耳熟,印象裡會這樣叫我的人並不多。

「你再不醒來我就把你種在這裡!」

……會這樣威脅我的好像也只有那個人。

我還沒來得及睜開眼睛,手臂就被他抓住,整個人被舉起後瘋狂地搖晃,令我有種靈魂快要跟肉體分離的錯覺。

「我醒了我醒了!」我抓住他的手哀號,眼前的畫面停止晃動,我終於確認了我心中的猜想,驚訝之餘,也湧上一陣鼻酸,「學長……

雖然動作很兇殘,但學長的眼神卻沒有巴我頭時的憤怒,皺起的眉頭反倒透出一股懊惱的感覺。

學長把我放到地面,開口問道:「你身上這些傷,是安地爾弄的?」

……算是吧。」雖然他的本意不是弄傷我。

「甚麼叫算是吧?」學長臉色變得很差。

我不想跟學長討論安地爾的事,一邊遮掩手上的繃帶,一邊轉移話題,「倒是學長,你怎麼會在這裡?」

趁著他回答的空檔,我向四周瞥了瞥,發現自己和學長正處在一片青草地上,短短的小草被微風吹拂而微微地倒向一邊。

等等……這裡又是哪裡?

「這裡是你的夢境。」學長扶著額頭說,往常他聽到我腦殘而忍不住想巴我時也會擺出這個動作,「我們用盡各種手段都找不到你的去向,只好透過羽裏連上你的夢境,直接問你在哪裡。」

我都不知道夢境還能這樣用,羽裏的能力真方便,連電話費都可以省了。

不過這段話最令我在意的還是──

「學長你……記得我?」

學長意味不明地看了我一會,才嘆了口氣說:「記得。」

像是遭到雷擊一般,我感覺到我全身都在顫抖,眼眶好像有甚麼東西要湧出來,「那、那喵喵他們──」

「褚。」學長走過來輕輕地抱住我,「我們都想起來了,所以才來接你回去。」

一聲哽咽溢出嘴角,眼淚不受控制地不斷自臉頰滑落,視線模糊成一片。

這樣是不是代表,媽媽他們也想起我了?

我、我終於可以回家了嗎……

「褚,剩下的晚點再說,現在最迫切的是讓我們知道你在哪裡。」學長扶著我的肩膀,輕輕地推開我。

我抬手抹去眼淚,從被安地爾帶走之後,我除了小房間之外就只去過那個森林,可不論哪個我都不知道位在哪裡。

我無奈地說:「我也不知道我在哪裡……

學長一臉「我就知道是這樣」的表情,從口袋裡拿出一塊白色的水晶給我,「裡面有追蹤定位的陣法,你好好收著。」

四周的空間突然扭曲了一下,學長明顯也感受到了,他抓緊我的手,表情十分凝重,「我們確定位置就會行動了,你再堅持一下。」

「好……

草地與學長一同消失,強烈的失重感彷彿從天上墜落一般,落地的瞬間我睜開了眼睛,心臟狂跳不已。

喘了幾口氣,我試著消化剛才發生的事。

在夢境裡,學長說他們想起我了,要來接我回去。

這是真的嗎?

他們真的想起我了嗎?

還是說這只是一個自我滿足的可悲幻想而已?

我翻身想沖個澡冷靜一下,手上卻傳來一陣麻痺的鈍痛。低頭一看,在帶著深深壓痕的掌中,躺著一塊白色的水晶。

血液彷彿沸騰般,興奮地在全身流竄。我抓緊手中的水晶,怎樣也無法平復心中激動的情緒。

是真的……是真的!

手心被水晶的稜角刺得生痛,可我全然不想放鬆半絲力道。

「看到冰炎讓你這麼興奮嗎?」

身後傳來的聲音輕浮而慵懶,頓時在我心頭上澆了一盆冷水,全身的血液頓時凝滯。

他、他怎麼會知道……

「不……不是。」

一雙手繞過我的身體,扣住我的腰將我往後拉去,整個人陷入安地爾懷中,緊貼的後背傳來他的體溫。

「不是嗎?」他動作親暱地蹭了蹭我的頭頂,語氣卻無比冰冷,「那你說這是誰給的?」

他的大掌包覆住我的雙手,帶著繭的大拇指自虎口擠入,輕鬆地扳開了我的手指,躲在裡頭的白色晶體就這樣露出了一角。

他試著將水晶從我手裡拿走,我不敢做太明顯的反抗,卻也不肯放手。

「呵。」他輕笑一聲,「你就這麼捨不得嗎?」

他鬆手,轉而在我小腹上畫圈,隔著衣物和繃帶,不輕不重的力道帶來了略癢的感覺,甚至帶動了部分神經,將感覺向下傳去。

「我可以不跟你搶,條件是你要聽我的。」頸後繃帶被咬開,印上一個濕熱的吻,安地爾低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你覺得冰炎找過來時,看到你跟我正在做那檔事的話,會出現甚麼表情?」

arrow
arrow

    對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