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他知道了被他知道了......我最不堪的遭遇,被他知道了......

他一定覺得我很噁心,怎麼辦怎麼辦......

思緒一片混亂,腦袋嗡嗡作響,我不知該怎麼面對學長,此時滿心只想找個地方躲起來,可安地爾的手仍死死禁錮著我,未動分毫。

安地爾繼續揭開我的瘡疤,無力掙脫的我只能任他魚肉。

「我撿回他的時候,他全身上下無一處完好,連站都站不穩。」安地爾將我拉進他懷裡,一手仍鎖著我的脖頸,另一手則自鎖骨開始,緩慢地向下遊走,不輕不重的力道引起搔癢,我下意識掙扎,卻被他強硬地壓下。「人是你送進去的,卻是我救出來的。讓他受盡折磨的是你,怎麼反倒是你拜託我了?」

一陣尖銳的破空聲傳來,緊接著是一串重物落地的悶響。

我忍不住睜眼一窺究竟,避開了學長的視線,我看到正前方地面上散落了一地的武器,不禁汗顏。火星人的實力果然很可怕,僅僅不到一秒的時間,他們倆人已兵刃相接了無數次。

「拿開你的髒手。」每個字都像是費盡氣力才從牙關擠出來似的,學長的語氣是我從未見過的憤怒。

「呵,既然不珍惜他,何不直接把他給我?」安地爾貼在我的耳側說話,每次吐氣都引起我一陣酥麻,「我會好好疼愛他的,就跟昨天一樣。」語畢還在我耳上舔了一口。

想起昨日的不堪,一股熱度頓時直衝腦門,我摀著發燙的臉,羞憤欲死。

現場陷入了死一般的安靜,靜得只餘在場三人的呼吸聲。也不知過了多久,許是幾秒,亦或是幾小時,長槍揮動的聲音及學長勉強算是冷靜的話語打破了這令人尷尬的寂靜,「褚不是物品,更不屬於你,他的去留,應該由他自己決定。」

「褚。」

我渾身一震,深怕會聽到什麼我承受不住的話,猶豫著要不要把耳朵捂起來。我無法想像學長隊現在的我是什麼感想。也許他此刻正後悔著自己大費周章找來此處,才發現我已經髒了,又或者他本就沒打算來找我,純粹是情勢所逼,畢竟妖師的力量落入鬼族手裡,會被如何利用可想而知。

即便害怕,許是心裡還有那麼一絲可悲的期待,我還是選擇了聽下去。

「褚,不要胡思亂想。」沒有過往的凌厲與強勢,學長的語氣是前所未有的輕柔,「發生這些事,不是你的錯,沒有人會因此放棄你,所以你也不要厭棄你自己。」

「真……真的嗎?」我真的,還有資格回去嗎?

「是我不好。」學長的話讓我呼吸一滯,「對不起,沒能陪在你身邊。」

我好像摸到了水。

移開手,我看到掌中一片濕潤。

這是……眼淚?為什麼……

在我抬頭想看向學長時,安地爾突然將我轉了個身,我愣愣地看向他,只見他死死地盯著學長的方向,神情可怕得好似要將學長凌遲而死。緊接著,他的目光緩緩下移,與我四目相對,眼底雜揉的強烈殺意,嚇得我渾身僵硬,不敢輕舉妄動。

「為什麼哭?」安地爾擦去我臉上的淚水,他的動作明明十分溫柔,卻像是忍著不發作一樣,予我一種隨時都有可能失控的預感,「僅憑這短短幾句話,你就原諒他了?」

 

作者的話:

下半11/4 18:00準時放上來

arrow
arrow

    對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